close

不得不否認,臉書是一個可以把八百年都不見的人,都找了出來....

也因為如此,今年又辦了一次專科的同學會

算了一下,20年前還是很嫩的新生,註冊那天,還是老爸載我去的

以前專科要穿制服,女生還有2件裙子,卡其裙和軍訓裙

星期六上半天課,還是便服日,好遙遠的記憶......

不太可能全部都找齊,有些人一畢業就失了音訊

每個人都往屬於自己的那條路走下去

有人選擇就業 有人選擇繼續深造 有的人則選擇走入家庭

甚至連學校這個屬於共同的回憶,如今也都變了

舊教室全拆了,蓋起新的教學大樓,

還好,化工科館還在,但已經不是那個作實驗的化工科館了...

我喜歡參加同學會,感覺屬於年少的時光又回來了

但也感慨時間的飛逝,當初的夢想,又實現了多少...

這次的同學會,我能聯絡的本來就不多,能參加的大概有15個

但實際到的人數超過30個,有些同學攜伴人數可不只一個

真感謝那些全家出動的同學,幫我衝人數呀,呵!

來張小朋友大合照~

DSCN1898.JPG  

有幾位先走的來不及拍合照,還有幾隻小的不想拍(我家小寶是其中一隻)

耕讀園是個還不錯的同學會地點,尤其適合我們這些有小孩的

訂一間大包廂,小朋友玩翻了也不怕吵到別人

而空間夠大,也不怕小朋友坐不住,我還特地帶畫筆去

DSCN1878.JPG    

瞧~這幾隻就給他畫的超開心的...

DSCN1854.JPG  

這幾隻一到就玩起電動

DSCN1872.JPG  

這隻是今年參加的年紀最小的~

DSCN1868.JPG  

餐點還沒上,大夥兒都聊開了~

下次應該要來拍大合照...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學會 耕讀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